close

我是不知道你有多累, 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我下班到睡覺前要煩惱的事 

1.公司一天工作下來.好不容易回到家.很累了!

2.趕快去廚房煮飯,不然有人就抱怨"太晚吃飯"...煮到滿身大汗,也沒有人來幫忙開飯,叫大家來吃飯,又被老公嫌說"你趕什麼趕,等下再吃不行喔,叫你來看電視你都不來看"

3.要餵孩子吃完飯自己才能吃飯,因為老公餵孩子吃飯會讓婆婆看不順眼
4.吃完飯要洗碗,因為不能催老公洗碗,他要先看看電視,不能給婆婆聽到我叫老公作家事.
5.廚房地板很髒,要拖一遍
6.衣服洗好.要烘要收.還要折 (不然就擺在那裡像沒人看到一樣) 
7.婆婆交代要處裡的事情 是不是處理好了
8.姊姊明天要帶什麼便當,妹妹的食物準備好了沒,煮好了還要打爛...
9.週末要愛筵的菜是不是準備好了  
10.薪水扣掉生活費,所剩無幾,要從哪裡節省開支
11.馬桶很髒為什麼都沒人看到,還是需要我來刷一下馬桶
12.家裡的日常用品(洗髮精.沐浴乳,牙膏,衛生紙,洗衣粉)需不需要補貨
13.哪些帳單快過期了還沒繳 
14.這個月電費多了$30... 
15.水費也多了$10
16.週末兒童聚會要預備什麼詩歌,故事 
17.陪妹妹玩,因為妹妹不想跟爸爸一起看電視... 
18.幫姊姊洗澡,刷牙,幫妹妹洗澡 
19.收拾老公沒有洗的鍋子和清理爐台 
20.上網跟我姊聯絡一下,看一下我的家人是否一切安好.
21.姊姊叫:我要媽媽講故事
22.妹妹叫:我要媽媽陪 
23.讀故事給姊姊聽 
24.哄妹妹睡覺 
25.老公說我今天都沒有陪他, 但是我已經快睡著了.......... 


我每天回家你就抱怨我沒親你,沒抱你,你自己不會先來抱我嗎?
你說我不appreciate你所作的,那我洗衣煮飯帶孩子作家事,有哪一次跑到你面前說"你都不appreciate我!!"
你覺得那本不該是你的事,是你"幫"我作的,所以我需要非常感謝你!!
家是我一個人的嗎?孩子是我一個人的嗎?
 
每天只會跟我抱怨沒有多餘的時間理你,你要不要試試把以上的事情都作一遍,看你還有沒有力氣來理我.

我要跟你說話,你總是在玩yahoo sport, 雖然你早就承諾過不玩了,但是沒有實踐過,如果我把電腦關掉,你就破口大罵說電腦會壞掉,其實我不在乎電腦壞不壞掉,因為你再玩下去,我們的婚姻就要壞掉了
 
每次想跟你溝通,你就是大聲,大聲就是真理嗎?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心裏的感覺,講到最後就是一句"我就是這樣,怎樣!!"

不怎樣,我已經不想跟你怎麼樣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